贵州“礼赞百年辉煌 续谱时代华章”朗诵比赛在贵阳大剧院举行

2021年06月29日08: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由贵州证券业协会主办的“礼赞百年辉煌,续谱时代华章”朗诵比赛在贵阳大剧院举行。贵州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峰,省地方金融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凯等出席活动。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贵州证券业协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引导全行业通过比赛,以达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主动作为、奋发有为。

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获一等奖。

据了解,自3月启动以来,该活动共吸引了贵州证券业协会共42家会员单位参与。过程中,选手们经视频初赛层层选拔,最终15支参赛队脱颖而出,站上了决赛舞台。

贵州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峰致辞。

决赛现场,《人民万岁》《红色金融 星火相传》《党,你是参天的大树》《有一面鲜红的旗帜高高飘扬》《擎信仰之炬,诵信念永恒》《信仰长征》《壮哉中国梦,悠悠贵州情》《携爱黔行》《中国共产党人》……各参赛队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带领大家学党史、强信念,以精彩的内容和别具风格的形式,激情颂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和对行业的热爱,表达“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执着信念。

贵州证券业协会会长陶永泽致辞。

经过激烈角逐,贵州股交、贵州银行、贵州茅台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合影留念。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贵州将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降低直接融资成本、有效配置市场资源、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枢纽作用。”凌峰表示,将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贵州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奋发图强。(图/文 张雷)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