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长通集团荣登2021贵州百强品牌

2021年06月01日18: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1 贵州“100强品牌”发布会。
2021 贵州“100强品牌”发布会。

人民网贵阳6月1日电  5月29日,2021贵州“100强品牌”发布会暨贵州品牌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贵阳拉开帷幕。贵州长通集团凭借6.79亿元品牌价值实力荣登榜单第25名,贵州长通电气有限公司以8829万元品牌价值排名第77位。

据悉,2021贵州“100强品牌”邀请了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的品牌价值评价团队,依照国际品牌价值指标体系对纳入评价的560多家企业开展评审得出的结果。本次评选首次采用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标准和规则,运用E-Cert品牌评价系统实现在线申报和评价。评价结果指标包括品牌强度和品牌价值,品牌范围覆盖农业、酒水饮料、食品加工制造、机械等多个行业,发布品牌数量为100个,发布总品牌价值达4248.59亿元。

据介绍,本次入围的贵州长通集团已创立近30年,该企业以制造业为主,以“多用人、多缴税、多创新”进行企业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经营规模、经济效益等均实现高品质发展。

从起步时的电力设备工厂到如今的贵州民营企业50强、贵州制造业企业100强,长通集团在变革创新中,稳健发展电力设备、绿色建材、钙产业等三大核心产业,并围绕上下游供应链,布局新能源、真环保、投资等多个产业板块,经营范围覆盖全国乃至海外“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发展实力备受各界认可。

贵州长通集团董事长张钊表示:“品牌的本质就是质量,是企业长期努力经营的结果,我们将以此次上榜为契机,持续全方位推进新型工业化改革,以一流的设备、一流的人才、打造一流产品,一流企业品牌”。

由此可以看出,此次入选的企业都经历了重重考核,具备多项综合实力,才能脱颖而出。张钊说,贵州长通将在社会公益、文化传播、绿色发展方面继续履职,致力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助推贵州品牌走出贵州、走向世界。(文/图 张雷)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