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初中生篮球赛火热开赛

2021年05月21日17: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5月19日,由普定县教育和科技局主办、实验高级中学承办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2021年全县初中生篮球赛火热开赛。

开幕式上,来自各乡镇(街道)的15支代表队的运动健儿迈着矫健的步伐,斗志昂扬地进入运动场。

比赛现场。

来自鸡场中学代表队的李蓉蓉告诉笔者,她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比赛,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最好的状态赛出高水平。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安全法规室主任、裁判长柴其志说:“作为本次活动的裁判,我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力维护本次活动的秩序,让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赛场上,双方球员严密防守,奋力拼抢,挡拆配合,一个个精彩的运球传球投篮,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开幕式。

赛场外,预备队员和观众在尽情的呐喊助威,而裁判们则时刻紧盯场上比赛情况,全力保障比赛的有序开展。活动将为期三天,最终角逐出男子组、女子组的冠军,亚军季军和道德风尚奖。

普定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负责人王亭介绍,举办此次篮球赛,主要目的是为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强化体育锻炼,检验普定县初中生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文明素养。(图/文 段常飞)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