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年08月19日16:2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普定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8月18日晚,普定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各乡镇(街道)。

会上,普定县卫健局通报了近期各乡镇(街道)疫苗接种的情况;各乡镇(街道)就疫苗接种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和研判当前形势,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疫苗接种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普定县疫苗接种工作,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筑牢全民免疫安全屏障。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照目标任务,细化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各项措施,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领域、重点人群,建立健全疫苗接种工作机制,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苗“应种尽种”;要精准测算接种人群,做好人员底数摸排,建立数据精准的信息台账,按照时间节点,及时上报各项信息数据;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政府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明确职责使命,加强协作配合,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切实增强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实施精准接种,狠抓督导检查,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段常飞)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