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县举办“氨葡杯”中小学生“三对三”篮球赛

2021年07月19日14:2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13日,为时4天的大方县“氨葡杯”中小学生“三对三”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进入前三名争夺赛的17支代表队进行了精彩对抗。哨声吹响,决赛正式开始,17支队伍进行两两对抗。伴随着阵阵掌声,队员们配合默契,从抢球、传球到投篮,整个过程“稳、准、狠”,双方你追我赶,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参加这次比赛,我学到了一种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不到最后一秒不放弃的精神,这给我的人生成长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参赛队员喻蔚林说。

比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大方县体育服务中心主办,共有45支代表队近200余名篮球爱好者参赛,设立了中小学男子组、女子组U18、U16、U14、U12四个组别的比赛。(文/图 钟欢)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