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热点聚焦

新蒲新区上半年体育赛事成绩喜人

2021年07月23日15:3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1年第十八届北京世界华人篮球赛和“醉美遵义·诗画绥阳”卧龙湖军民龙舟大赛中,来自新蒲新区的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壮年组季军和12人龙舟男子组500米直道赛亚军,成绩喜人。

笔者从区文体旅游局获悉,今年以来,新蒲新区共组队参加了8场体育赛事活动,青少年组参与5场,其中国家级1场、省级1场、市级3场;群众组参与3场,其中国家级1场、市级2场。

就青少年组参与的比赛来看,在2021年中国(遵义)少儿啦啦操精英赛中,北京师范大学遵义附属学校幼儿园获大班组第二名;在贵州省第三届校园体操大赛中,遵义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小学获艺术体操第一名,北京师范大学遵义附属学校(中学)获啦啦操中学组第一名,新蒲新区第三小学获基本体操第二名。此外,新蒲新区代表队还分别在2021年遵义市青少年(中小学生)游泳锦标赛和2021年遵义市“梦想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三名的好成绩。

除组织参与外,新蒲新区也积极举办各级各类体育赛事活动,今年以来已主办或承办16项赛事,包括贵州·遵义2021年“奥维杯”全国乒乓球邀请赛、“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篮球项目贵州省选拔赛,以及目前正在进行的2021年新蒲新区“茅台王子杯”篮球赛暨“美丽乡村”男子篮球预选赛等。(韩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