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以考促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2021年05月09日10: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答题时间到,请各位考生起立交卷!”随着考官的收卷装档工作结束,德江县纪委县监委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结束。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成效,促进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5月6日,德江县纪委县监委组织班子成员、巡察机构、派驻组、委机关内设部门共9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章、党史、新中国史等相关知识,分别由两名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担任考官,进一步严明考场纪律,全面检验党员干部对相关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测试期间,参考人员时而冥思苦想、时而奋笔疾书,考官不时地巡场监视,考场一片肃静。

“测试完才发现因为对有些党史、新中国史的知识点记忆模糊、混淆而做错了几道题,我将及时弥补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薄弱环节,继续强化理论武装知识,切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参加完测试的纪检监察干部简灵敏说道。

“唯有学深才能悟透,唯有笃信方能躬行。”德江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测试为契机,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自觉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刘林、李润)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