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召开“三感社区”创建工作专题调度会

2020年06月29日10: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云岩区召开专题调度会,安排部署我区“三感社区”示范点创建工作。

云岩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杜凌云,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桂立安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三感社区”创建工作是省、市高位决策、高位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做到思路清晰,路径正确,工作清醒,全力以赴。要重点围绕经费保障、道路平整修缮、公共设施设备配套、文体中心建立等方面开展工作,确保两个试点的“三感社区”创建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做好“三感社区”创建工作要强亮点,各试点要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和特点,找准各自“三感社区”创建的“亮点”所在。要补短板,针对辖区交通堵点治理、基础设施配备等群众关切问题查缺补漏。要重民生,加强宣传工作,广泛征求民意,展开民意调查,让群众知晓并主动参与到创建中来。要促共建,相关职能部门要凝聚合力,多动脑筋多思考,广泛发动辖区群众、单位等参与进来。要抓保障,做好组织保障、经费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三感社区”创建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另外,渔安街道、盐务街街道党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抢抓创建“三感社区”示范点这个千载难逢的政策机遇,通过不断摸索和实践,形成“宅吉”、“渔安”经验,为下一阶段的“三感社区”创建工作提供借鉴。

会上,渔安街道、盐务街街道负责人分别汇报“三感社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区直有关部门汇报“三感社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李官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