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2021年度廉政工作会召开

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廉政工作

2021年06月02日09:37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5月30日,云岩区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廉政工作会,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廉政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狠抓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兑现惠企政策,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打造一流高效、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要狠抓工作作风,深化正风肃纪,继续精文简会,加大走访调研力度。要狠抓腐败整治,坚持把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强化工程领域、民生环节、国企国资等监督。

会议强调,要率先垂范,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事创业队伍,维护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不折不扣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提醒、早敲打、早纠正,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紧压实责任。要持之以恒推进依法行政,常态化开展法治教育,把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化轨道,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真务实强化实干担当,树立“懒政庸政怠政也是腐败”的理念,聚焦重点问题,紧盯进度、狠抓调度、加快速度,全力补齐短板,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打下良好基础。(李官杰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