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专题听取云岩区老旧小区改造设计方案汇报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2021年06月03日14: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日,云岩区委副书记、云岩区人民政府区长王黔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云岩区老旧小区改造设计方案汇报,研究部署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松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省建院、贵大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辖区银佳花园、庆丰小区、省商专周边老旧小区及“西出口”片区老旧小区改造设计方案,参会人员围绕方案可行性、存在困难问题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王黔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系统工程,相关部门、街道(镇)、承建单位要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老旧小区改造的基本标准,充分尊重百姓意见,积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切实提高群众在方案制定、监督反馈、后续管理等工作中的参与度。方案设计要不断做细做实,严格按照相关流程和要求,实现设计风格要与周边区域协调统一,材料选用既要注重美观,更要确保质量,真正让群众满意、放心。

区直相关部门、区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图/文 李官杰)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