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党工委专题听取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

2021年08月10日16:3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8日,经开区党工委专题听取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操雷、宋晟锟、黄壮羽出席会议,区领导陈勇、程蜀州、邹德志及各镇(办)、区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经开区党工委专题听取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事项进行研究部署。

代敏要求,要全面系统学习纪法理论知识,树牢规矩意识,切实做到知信行合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审视自身在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排查岗位廉政风险点,筑牢防控底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营造“不敢腐”的高压态势,扎紧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巩固拓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成效;要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紧盯重点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为加快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文/图 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