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经济又添一员“大将” 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云贵天然气销售中心落户观山湖区

2020年06月18日11: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王明元 摄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王明元 摄

6月16日,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云贵天然气销售中心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云贵天然气销售中心将落户观山湖区,进一步充实观山湖区“总部经济”。

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杨,区委常委、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成员罗毅,天然气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段彦修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座谈交流。罗杨对中国石化天然气分公司云贵天然气销售中心落户观山湖区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指出,签约成功是一个良好的开始,观山湖区将继续抓好相关服务,让云贵销售中心筹备组安心开展工作,快速实现落地目标;并在推进销售中心建设落地过程中进一步深化服务,加强双方沟通,不断挖掘新的商机和合作机会。同时,观山湖区正在大力推进总部经济、楼宇经济,云贵销售中心作为楼宇经济的优秀代表,定能与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同步发展,实现企业、政府、地方多方共赢,让观山湖区成为企业投资的福地。

段彦修表示,云贵天然气销售中心能够顺利注册,得益于观山湖区委区政府、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管委会及各有关部门、街道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让公司深切感受到了观山湖区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卓越的行政效率。今后,云贵天然气销售中心将更加积极努力采取措施,加大市场开发、加强生产经营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切实以实绩实效回报观山湖区提供的帮助,同时落实好央企责任,攻坚克难、精耕细作,争取为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观山湖区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天然气分公司及云贵销售中心筹备组有关负责人参加。(王明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