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三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5月25日12: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5月24日,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各家企业代表对观山湖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致以谢意,并表示将深度融入观山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当中,不断深化央地合作,发挥央企在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科研创新、智慧设计等方面的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观山湖区各领域全方位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充分彰显央企市场影响力和品牌效应,与观山湖区共同推动战略协议落地实施,以合作谋发展、以发展促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形成互助发展的良好氛围,为观山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观山湖区相关负责人对各家企业来此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一直以来支持、关心、关注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家们致以谢意。观山湖区与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自2000年观山湖区正式启动建设以来,政企双方在辖区重点工程项目规划建设方面多次进行合作。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是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的新起点。

观山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努力把营商环境做得更好,把企业服务做得更优,支持推动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涉及的项目落地,持续加强后续服务保障,让更多优质项目在观山湖区扎根、开花、结果。

据介绍,此次签约后,三家企业将在观山湖区发挥“懂水熟电、擅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全产业链优势,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城市轨道交通及有轨电车建设领域加强合作。同时,为提高合作效率,保障合作成效,双方同意建立高层领导定期和不定期会商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顺利实施。(王明元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