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大学与贵州赛博盟微粉工业有限公司签署技术开发合同

2021年06月13日18: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

6月9日,贵州民族大学与贵州赛博盟微粉工业有限公司就重晶石提质降杂技术开发项目签署技术开发合同。项目签约仪式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代表学校签署协议。科研处副处长柳斌、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罗迎春、项目负责人聂登攀及团队主要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贵州赛博盟微粉工业有限公司是贵州的高新技术企业,依托贵州丰富的重晶石矿产资源,主要从事重晶石粉体的开发与加工,生产的重晶石产品远销国外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据悉,该校与贵州赛博盟微粉工业有限公司已于1月份签订了科技创新合作暨产学研创新基地共建协议,后双方经过多次对接和前期试验,确定先期围绕高品质重晶石粉体开发进行推进落实。此次合作主要针对企业生产工艺进行优化和二次开发,形成重晶石提质降杂成套工艺技术和标准,是继双方1月份签署框架协议后的第一个落地项目,企业投入经费200万元。其中,100万元用于现场中试改造,另投入100万元用于我校化学工程学院项目团队开展关键技术研发。

贵州赛博盟微粉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与该校在重晶石研发方面的深入合作和投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开创实体经济的新活力。最后,王林希望项目团队加紧攻关,推进项目落地,用科技创新赋能贵州“四新”、“四化”,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民大力量。(图文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