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与中国中铁旗下多家公司签约

助推三马片区开发建设

2020年06月10日09:4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5日,云岩区人民政府与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推三马片区开发建设。

“中国中铁西南区域总部,致力于当好云岩区城市更新及产业发展的高端服务者、公共服务的优质提供者、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度参与者。”签约仪式上,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润文表示,将充分发挥建设管理优势、产业集成优势、融资平台优势,提供一揽子全产业链服务,助力云岩旧城更新和商贸升级,为建设全国一流、全省领先、全市示范的现代化新云岩贡献中铁方案和智慧。

云岩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当前,贵州省、贵阳市正全力推动贵阳贵安融合发展,三马片区处于贵阳贵安的核心区域、中心地段,区位特殊、位置重要,已经成为发展“主战场”。中铁选择三马片区大有可为,云岩区将以最大力度、最大诚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力争共创美好未来。

(程小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