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射管中心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会

2020年06月10日14: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6月8日,省射管中心在清镇训练基地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会,部署中心反兴奋剂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关于印发<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工程”建设方案>的通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走私、非法经营、非法使用兴奋剂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贵州省体育局关于成立贵州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贵州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关于成立反兴奋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

中心主任郑健在会上总结回顾中心2019年反兴奋剂工作和中心近期训竞工作,要求要深刻认识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中心反兴奋剂工作组织领导,健全反兴奋剂责任体系,不断完善教育知识体系,加强反兴奋剂宣传教育。

随后,中心与各运动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签订《反兴奋剂责任书》,中心党委书记李黎在责任书签订完成后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干干净净参加比赛的理念,抓实抓细反兴奋剂工作。二要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反兴奋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盯紧运动队食品和用药安全,各科室要做好运动队后勤保障工作,杜绝误服情况发生。(贵州省射管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