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中文化经贸促进总会到汇川考察

2020年06月09日15: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8日上午,德中文化经贸促进总会中国事务执行会长温舟来到汇川区团泽镇,就德国职教城项目选址进行考察。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雷,市政府副秘书长冷学民,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向波,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征陪同考察。

温舟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团泽镇的阳明书院、遵义乐宴大酒店、贵州航天南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老厂区和贵州航天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老厂区,深入了解汇川区和团泽镇区位优势、交通条件、教育发展等基本情况以及两厂区历史沿革、厂房现状等方面情况。

温舟对此次考察结果给予肯定。他表示,汇川区交通条件便利,地理区位优越,相关基础配套设施完善,投资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为双方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推动双方在教育发展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劲松,市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金小明,副区长谢国蕾,省、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陈娟 方俊)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