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赴安顺坝陵河调研体育旅游项目情况

2020年06月04日14: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6月3日,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赴安顺坝陵河极限运动基地调研考察体育旅游项目情况。安顺市委副书记吴刚平,安顺市体育局局长邓勇,省体育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主任匡正志,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贤勇,关岭县委副书记、县长韦朝虎,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黄果树社会事务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坝陵河大桥高空蹦极、空中秋千、空中餐厅、高空栈道、低空跳伞等体育旅游项目运营情况。

牟勇在考察后指出,坝陵河极限运动区涵盖了周边众多体育旅游项目资源,安顺市要充分打好坝陵河高桥运动这张牌,依托黄果树旅游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及周边体育旅游项目优势,按照科学规划、保护生态、突出特色、安全运营的原则,结合贵州省创建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的相关要求,培育体验性强、参与度高的体育旅游业态,盘活资源,带动周边民众增收致富,打造具有山地特色的高桥极限运动基地和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推动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在调研中吴刚平向牟勇一行介绍了安顺市推进体旅融合发展情况及下步打算,并指出,要基于黄果树资源的知名度,依托坝陵河优越的自然环境和先行的极限运动基础,借助国家支持贵州创建全国体旅示范区的机遇,勇于探索,以打造高端赛事为突破口,培育壮大体育产业,整合资源,探索体育、旅游融合新模式、新机制,将坝陵河极限运动基地打造成为有看点、有亮点、有特点的全省体育旅游示范区。(贵州省体育旅游经济发展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