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7月30日11: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7月27日,贵州省体育局在9楼圆桌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以及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党委书记、局长吴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牟勇、肖俊,一级巡视员王建忠,机关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贵州省2020年半年经济工作会议、贵州省政府党组(扩大)会等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贵州省体育局贯彻落实意见。

在听取机关、直属各单位领导干部关于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汇报后,吴涛指出,一是要认真贯彻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和省2020年半年经济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增强政治自觉,充分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为脱贫攻坚、十三五圆满收官、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做最大努力;二是要坚持以“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为总目标,以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为带动,统筹做好全系统的各项工作,以超常规思路有效推动下半年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三是要发扬优良传统作风,抓具体抓深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锐意进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当前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结合自身实际,结合部门特色,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在“学习、理解、深化、执行”上下功夫,做好本职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贡献体育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新时代贵州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专业特色、坚持求真务实,秉持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进取精神,努力书写贵州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贵州省体育局文宣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