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体育产业发展公司第三次筹备会

2020年06月17日10: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6月16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涛组织召开了贵州省体育产业发展公司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公司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筹备贵州省体育产业发展公司是当前贵州体育产业发展的头等大事,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做好筹备相关工作;要着眼长远,围绕目标任务、整合资源、补齐短板,着力解决贵州省体育产业发展公司在筹建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咨询服务合同》,明确责任,并做好会议纪要撰写、报批、归档等工作;牵头领导要抓好筹备工作调度,对招投标中标的第三方评估公司提出要求,帮助摸清家底、拟定方案、做优决策;经济处要协调解决好公司筹建过程中所需资金。

办公室、政策法规处、经济处、机关纪委、体彩中心、对外交流中心、山地户外中心、体旅中心、经贸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贵州省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公司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宣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