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0年06月04日10: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3日,汇川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研究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措施。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姜世甫主持会议并讲话,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霞、区政协主席石重友分别作工作安排。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开到各镇(街)。

姜世甫指出,今年特殊时期召开的全国“两会”,凝聚起上下同心、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充分体现了中国制度的强大优越性、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迎难而上的信心决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认真学习、仔细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让“两会”精神真正在汇川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姜世甫强调,要进一步紧盯工作重点,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持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全面攻坚、奋力冲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产业结构调整,打通产销渠道,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推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顽强拼搏、精准措施、积极作为,持续抓牢抓实风险防控工作,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抓具体抓深入,加强宣传引导,从严督查督导,凝聚全区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强大合力。

曾征要求,要以改革创新办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以克难攻坚的勇气,坚决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以滴水穿石的韧劲,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龙通成,区委常委戴拥军、王先郁、梁涛、胡博学、刘政,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区)部分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区直各部门、镇(街)、区属平台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娟 廉长晖)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