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引进红薯深加工项目

2020年06月04日09:03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息烽县获悉,该县引进总投资为6000万元的红薯深加工系列特色食品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40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

红薯深加工系列特色食品项目是围绕地方脱贫攻坚引进的富农项目,选址在息烽县鹿窝镇。根据相关协议,投资商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市场综合优势,研制开发红薯特色生态食品,打造地方标志名牌农产品,拓展现代农业、生态食品产业链条,强化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产业支撑。

项目计划分两期实施,一期将用8个月时间发展合作种植基地,种植红薯1000余亩,同时建成粉条、红薯糖、红薯酒加工生产线;二期将在一期基础之上,逐步发展合作种植基地至10000亩规模,并扩大深加工生产规模,拓展特色食品产品领域。(杨学义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