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对县区纪委书记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2020年06月03日09:20  
 

“在新的岗位上做好表率,带好队伍,始终做到有政治担当,履行职责主动作为、奋勇担当,不断干出新业绩、取得新突破。”

“必须要继承优良传统,履行好政治责任,落实好双重领导体制,聚焦重点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

5月29日,毕节市组织县区纪委书记开展集体谈心谈话会,会上,毕节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求与会人员要尽快转变好、履行好“三个角色”,正确把握好、处理好“五个关系”,积极践行好、落实好“四个带头”,在政治上争当表率、学习上争当先进、实干上争当先锋、自律上争当标杆,以新面貌新作为干出新亮点新业绩,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召开此次会议,主要是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开好局、起好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县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连日来,毕节市纪委市监委牢牢把握干部能力提升这个关键,通过强化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谈心谈话,目的就是通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引导县区纪委书记尤其是履新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归属感使命感责任感,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提供坚强保障。

“参加了如此深刻的集体谈心谈话会,我还是第一次。”

“作为一名新任纪委书记,我将尽快理清思路,始终做到立足监督再监督、检查再检查,以精准有效监督推动落实、促进完善发展。”……

谈心谈话结束了,各县区纪委书记特别是履新干部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开启新征程,以新面貌新作为干出新亮点新业绩。

“下一步,将以干部能力提升年为抓手,围绕建设一支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毕节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

(毕节市纪委监委)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