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各小学、幼儿园组织学生有序报到

2020年05月25日16: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安顺经开区各小学、幼儿园组织学生有序报到
安顺经开区各小学、幼儿园组织学生有序报到

继初中、高中和中职开学后,今天上午经开区各个小学、幼儿园也迎来了开学,为此各校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学生的安全返校。

5月25日,在经开区双阳小学门口,返校学生在学校的组织下,按照指示标识,经过红外线人脸识别、测量体温等程序后有序进入校园。当天,该校分批次对五六年级和三、四年级学生分时段进行错峰入学报道。

双阳小学副校长焦俊:“双阳小学扎实做好各项排查工作,做到精准排查,做到人员到位和物资到位,保证小学的复课和开学工作能做细做实,精细的筹备。我们这次开学复课工作主要是分三批次进行,这一次学校复课共有2807名同学安全进入校园。到班级里,老师利用手持得体温枪对学生再次进行体温的排查,确保我们的孩子安全无恙的进入到校园里,也保证我们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经开区此次开学共涉及全区97所学校、幼儿园,18000余名学生。经开区小学、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将于5月28日正式开学上课。至此,经开区所有学段均开学正式复课。(图/文 章爽爽 吴仕劼)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