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召开旅游领域经济分析会暨旅游企业座谈会

2020年05月15日09: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云岩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13日,云岩区召开旅游经济分析会暨旅游企业座谈会,研究部署我区旅游行业发展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佘念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汇报近期旅游领域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辖区旅游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企业运营情况和疫情期间企业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对云岩区旅游领域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广大群众的文化和旅游需求日益强烈,文旅行业要把握好当前整个行业复苏有劲的良好势头,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统筹抓好常态化防控与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复市,着力挖掘释放新兴旅游消费潜力,争取全区旅游行业复产复市全面提速,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企业也要进行直面困难,自主创新,积极寻求新的商机和业态,另辟蹊径,加大线上线下产品研发营销力度,深挖旅游消费潜力,开拓旅游市场,把疫情带来的短期低谷期转变为新发展新机遇,为下一步跨省游、国内游开放后的高峰期做好充足的准备,共同推动云岩区旅游市场提质升级。

会议要求,文旅局要做好牵头工作,对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分门别类的综合分析,并帮助企业理清思路,解决难题。各相关部门要形成联动机制,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指导、政策落实工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区文旅局、区统计局及18家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