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贵安拟定秋季学期具体工作措施

2021年08月25日08:49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8月19日,贵安新区举行初中教学质量分析会,分析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和学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拟定秋季学期具体的工作措施。

会上,贵安新区教育管理处介绍了秋季学期学校的工作重点,就“五项管理”、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提出教学管理方法和建议,传达质量考核的主要内容和方法。分析会还以新区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七、八年级期末监测成绩为例,对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出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此外,与会学校还对秋季学期新区初中教研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开展形式进行探讨,确定2021—2022学年度初中教研工作的主要内容。与会教师表示,此次分析会通过查找、分析教学常规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理清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更加明确了努力方向。接下来,他们将积极落实,进一步提高学校常规管理和自身业务能力。(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