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单重磅发布:宏立城物业上榜

2020年05月14日11: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13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贵州宏立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荣登“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单前三十,并获得“2020中国城市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及 “ 2020贵阳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称号。

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荣誉证书

据了解,自2008年中国指数研究院和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开展“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至今已经连续进行十三年,相关研究成果成为评判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在总结十三年研究经验的基础上,中指研究院进一步完善了研究方法体系,更加全面、客观地评价企业综合实力。今年以“服务升级,价值释放”为主题,全面启动“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以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花果园城市综合体。范贤明 摄

创新管理:建立五大标准新体系

贵州宏立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贵州宏立城集团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以“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通过物业服务、城市运营、商业运营、生态运营、社会责任五大主营业务核心,探索出一条具有鲜明特色的城市服务之道。

宏立城物业服务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项目覆盖多类型物业项目,管理业态涵括以花果园为代表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以山水黔城为代表的高端别墅、以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为代表的生态公园等类型。针对物业管理创新,宏立城物业打造五大标准,通过消防安全、社区安防、设备管理、社区服务、品质提升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物业管理解决方案。2019年,公司当选为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同年,当选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

山水黔城。周开游 摄

整合资源:开启转型变革新时代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宏立城物业建立“宏悦荟”社区业主生活品牌和“宏管家”服务模式,将管家服务与业主社区生活规律结合,推出“宏管家”、“宏E家”APP。对内,将传统管家工作智能化,打造专业、高效、准确的智能社区管家服务;对外,整合社区资源,为业主打造全息智能社区生活平台,开启服务转型变革的新时代。

自2019年开始,宏立城集团先后与贵阳移动、联通、电信签署战略协议,共同打造贵州省首个5G社区;积极响应贵阳市政府、南明区政府提出的“数智贵阳”整体目标,参与建设“数智花果园”。花果园业主和广大市民可通过陆续上线的各类移动服务端口、服务小程序、社区APP等,实现衣、食、住、行、 用、医等全面智能化生活。而宏立城物业也能通过以上智慧科技终端实现高效率、高需求-服务转化率及简化工作流程等成效。

宏立城集团呼叫中心。范贤明 摄

贴心服务:搭建社区“连心桥”

宏立城物业于2014年12月18日成立了呼叫中心。“86697555”热线开通以来,实行24小时轮班工作制,为居民的日常查询、报事报修、紧急救援、客户投诉等需求提供了一个统一、规范、人性化的平台。

该中心共有90余人,月话务量超4万通,在长期的工作中,呼叫中心 逐步建立起了资料库、知识库。而“86697555”这门热线,也日益成为业主与物业之间的“连心桥”。未来,随着宏立城物业服务版图的扩大,呼叫中心将被打造成为宏立城物业全国客户呼叫中心,以“400”号段开头,加强交互过程自动化,高效率、高质量、全方位的解决客户查询。

花果园城市综合体。范贤明 摄

抗疫一线:彰显“最后一公里”品牌服务价值

在疫情期间,宏立城物业迅速反应,坚守一线,持续付出,让业主看到物业服务企业的敢作为、能作为,进一步加强了与业主之间的关系,服务价值得到认可。

面对疫情,宏立城物业采取一系列防控措施:一方面,对管辖社区迅速实施24小时不间断封闭管理,严格执行人员和车辆筛查与测温登记,全面提升清洁标准,强化消杀作业;同时设置固定的外卖、快递取货点,减少人员间近距离接触,降低感染风险。另一方面,借助社区及楼宇公告栏、管家微信、微信公众号等各种渠道,每日普及防疫知识并及时公布物业小区防控最新的情况,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此外,为保障一线物业员工健康,宏立城物业积极开展核酸检测,给员工送上“定心丸”,实行科学防疫。

在社区实施封闭管理后,居家业主日常生活受到影响,针对不便外出的业主,宏立城物业自发为业主提供代买生活用品、代拿快递等服务,为部分业主定制和配送物美价廉的蔬菜包,业主下单后次日送达,让业主“宅家”无忧。为确保停车场扫码车辆车行通畅,物业在辖区各个停车场入口发放健康码小卡片,不少车主为创新服务点赞。

随着消费升级和服务行业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服务质量的要求也愈来愈高。宏立城物业将继续从业主实际诉求出发,坚持服务初心,通过标准化体系建设、创新服务模式、搭建智慧物业服务平台、延伸服务链条等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吴兴翔)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