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昨晚把“星空”搬进花果园之后,大伙的眼睛都亮了……

2021年08月20日12: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夜晚的花果园C区,“星空长廊”绽放着五颜六色的光,微微“星光”下,许愿牌随风摇动,引来不少业主前来拍照。

8月的“乐居焕新季”有新动作,宏立城物业、业主联动,打造“星空长廊”,刷新家园,共建美好社区。

星空长廊。

最近,宏立城物业向20余名业主代表及10余名辖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发出邀请,参与到社区一角一景星空长廊改造,此次改造的地点是C区一处12米长的葡萄架。

葡萄架下的星空长廊。

许愿牌。

业主驻足观看。

许愿牌。

在葡萄架下,宏立城物业工作人员布置了1000米左右的满天星小灯、1500多个许愿牌以及20余米彩色防水灯带……业主代表们一边帮忙整理物资,一边拉着家常。整理完毕,大伙将满天星小灯顺利挂上葡萄架。一切完成后,代表们在许愿牌上纷纷写下自己的愿望。路过的业主也纷纷前来参加活动,写下心愿和祝福。

小朋友为家人写下祝福。

物业工作人员挂上许愿牌。

爱情美满、身体健康、有求必应、金榜题名、出入平安……一句句简单的话语,饱含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在山水黔城社区,宏立城物业还邀请了业主代表、社区党委参与立体景观打造活动。二号桥广场美化、十组团广场刷新……

山水黔城刷新后的社区一角。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形象焕然一新。 “大家一起动手做一些活儿,特别有意义,也特别开心!”山水黔城一位业主说道。

山水黔城业主、物业齐动手刷新家园。

目前,乐居焕新季还在持续。“社区环境方面,增加清洗清扫频次,增加垃圾清运力度及环境消杀次数等,建设我们的美丽社区;文化活动方面,将以节庆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活动,构建和谐邻里关系。”宏立城物业工作人员介绍道。(文/图 冯雪、徐其飞)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