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宏立城物业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21年07月16日11:5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并发布了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会上,宏立城物业凭借业内领先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并荣获“2021贵阳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TOP10”。

获奖证书。

贵州宏立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20余年的发展中,始终以“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以“真诚服务、尽善尽美”为服务宗旨,通过融合互联网、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进行智慧城市运营,致力于深度创新政企联动,进一步促进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服务新模式,探索出一条政企联动的特色城市服务道路。

宏立城集团副总裁兼经营集团总裁陈勇先生出席领奖。

未来,宏立城物业将紧跟政策方向,探索“物业服务+生活服务”模式,创新城市服务模式、延伸城市服务链条,丰富城市服务内涵。通过新建、改造、升级等方式,建设好花果园社区物联网环境,使企业、人的相关数据能得到最有效的聚集及应用。着力在数字沉浸式娱乐服务、数字化生活服务、数字化产业金融服务、数字社会公共服务等方面,打造数字生态圈和特色产业,使花果园社区成为新型数字IP,创造价值,践行“让生活更美好”企业使命,携手各界共绘美丽蓝图。(文/图 邱宏卫)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