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着力推进污水处理能力 确保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

2020年05月12日09: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召开协调会。
召开协调会。

近日,经开区娄湖生态补水工程和二期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有关事宜协调会召开,安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庆、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项目建设指挥部副部长、市水务局局长肖彩虹、区领导陈瑞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水务局副局长晏正武主持。市水务局、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专班、市供水公司、市电信公司、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娄湖生态补水工程施工单位施工情况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工作汇报,各参会部门在会上作了工作发言。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抓好整改落实;要提高认识,做好宣传引导,扎实抓好沿线排查隐患工作,切实提升供水保障能力,努力让娄湖生态补水工程更通、更清、更美。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完善后的方案,着力推进污水处理能力、管理水平提升;要抓好项目落地实施,创新管理手段,规范设施运营管理,提高设施运维水平和智能化管理能力,确保污水处理厂提质增效、稳定达标运行。(图/文 赵才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