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足不出城约名医 享受知名专家优质医疗服务

2021年07月29日12:5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方便群众在辖区就能享受高水平诊疗服务,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邀请贵州中医药大学三名省级中医专家每周定期到院坐诊,扎实有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省级专家优质中医诊疗服务。

经开区:足不出城约名医 享受知名专家优质医疗服务。陈荣庆摄

一大早,笔者来到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见到了正在坐诊的省级专家代文林和张玉。在坐诊台前,他们仔细询问每一位患者的情况,为患者认真诊疗,开具处方。患者胡女士连续来了几次专家门诊,因为诊疗效果明显,她还介绍朋友前来问诊。她对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专家诊疗服务表示十分满意。

此次省级专家坐诊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主要涉及内科、妇科、儿科、脾胃系统疾病、心系疾病、肾系疾病等。专家团队从事中西医临床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通过专家坐诊、临床指导等形式,更多的将理论、经验传授给年轻医师,推动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服务能力提升,更好地服务群众。

省级专家张玉:“我们来到这里,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基层这个中医工作的开展。那么安顺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对中医临床工作这一块还是比较重视的,我们来到这里也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我们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互相促进,也希望把我们的工作经验总结带到这里,帮助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事业的这一块发展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经开区:足不出城约名医 享受知名专家优质医疗服务。陈荣庆摄

今年以来,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经过多次拜访对接,邀请到代文林、张玉、龚小雪三位省级专家定期在医院坐诊,让广大市民不出城,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经开区医疗集团党委书记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张荣:“目前已经邀请到三名专家到我院长期坐诊,解决老百姓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下一步我院将会继续引进骨伤、肛肠等专家到我院长期坐诊,真正把我院的骨伤科、康复科还有肛肠科建设成全省有影响力的重点专科。专家的到来,他们对我们医院带来了业务技术的帮扶,将会提升我院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有名医,再有名科才会有名院。”(陈荣庆、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