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关岭县捐赠价值66.24万元的奶粉

2020年05月11日10: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爱心企业向关岭县捐赠价值66.24万元的奶粉
爱心企业向关岭县捐赠价值66.24万元的奶粉

5月8日,“致敬坚守 为爱加油”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捐赠爱心奶粉发放仪式在关岭县百合街道办同心社区举行。

此次“致敬坚守 为爱加油”奶粉捐赠公益行动为关岭县捐赠麦蔻奶粉1800罐价值66.24万元,惠及全县600户婴幼儿家庭,相关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将根据申领名册将奶粉分发到群众手中。

关岭县百合街道办同心社区居民董维维说:“我有两个孩子,大的三岁,小的一岁半,领了六罐奶粉,非常的高兴,感谢政府,感谢为我们捐赠的公司。”

据了解,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公益捐赠活动,主动提前对接申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主导办理此捐赠项目,在其专业的指导下商定捐赠形式及受众范围,向定向地区以及受众6-36月龄婴幼儿家庭捐赠奶粉,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承诺转化为实际行动。

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贵州片区负责人王大年说:“本次我们公司向关岭自治县捐赠1800罐麦蔻奶粉,主要的目的是传递爱心,关爱困难群众,以及致敬在一线的基层工作者。”(文/图 李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