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竞赛规程总则(草案)》论证会

2020年05月11日10: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5月9日下午,为确保《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竞赛规程总则(草案)》科学、合理,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进行修订的前提下,省体育局竞体处组织各市(州)体育部门训练科负责同志召开《规程总则(草案)》论证会。

会上,省体育局竞体处对《规程总则(草案)》征求意见及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代表互相交流了意见,基本达成共识。

会议要求,一是参会人员要及时将论证会的情况给市(州)体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做好汇报。二是各市(州)要结合项目设置,加强谋划,切实做好备战工作。三是要克服困难,创造条件,推动新增项目训练备战。

会后,省体育局竞体处将对《规程总则(草案)》进行最后调整,按程序报审后印发。(贵州省体育局竞体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