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思南红色景点迎来热潮

2020年05月06日09: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五一”假期,思南县红色景点旷继勋故居迎来了不少游客前来参观,红色景点再次迎来旅游小热潮。

走进旷继勋烈士故居,不少游客前来参观纪念馆,感受思南本土红色文化,学习和发扬老一辈革命人的革命斗争精神。

游客姚洋说:“我来到思南工作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每一年我都会来到旷继勋烈士故居来参观,在这里我感触非常深,正是有了这些革命烈士才会有我们现在这么幸福的生活。我们都应该珍惜好现在的生活。同时我也希望有机会带我的家人来这里来感受一下思南的红色氛围,了解一下思南的红色文化。”

在参观的人群里,还有不少小学生前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田博文说:“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来这里参观了,参观完后我的感受十分深刻,我非常佩服那些革命先烈的舍已为人的精神。所以我立志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有用的人报效祖国。”

旷继勋烈士故居位于思南县思塘镇安化街中段,占地面积400平方米。革命烈士纪念馆已被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和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旷继勋在2009年被评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之一。(铜仁新闻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