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安排部署教育系统安全工作

2020年04月16日08: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4月14日,经开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两基办负责人、辖区各学校校长、分管安全副校长、幼儿园园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经开区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今年学校安全工作作出全面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教育局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开区教育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全力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区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安排部署,为经开区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校园安全是保证教育事业跨越发展的重要基础,教育是民生之基,安全是教育之基。任何单位和学校都不能麻痹大意,必须时时绷紧安全这根弦。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完善制度建设,强化隐患排查,深入推进“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和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实现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各学校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主动出击,优化管理,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完善安全制度,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认真履职,不断强化措施,工作力度不减,把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使经开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图/文 衡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