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举行“弘扬先烈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5月20日16: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18日,由中共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经开区党史学教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承办的“弘扬先烈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演讲比赛在安顺市集圣中学(经开区校区)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宋晟锟出席并讲话,由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联合推选的24位选手积极参加此次比赛。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及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弘扬先烈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之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整场比赛,凝聚了经开人的奋斗力量,展现了全区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选手们的演讲真挚感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励了经开区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谋发展,讲好党史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为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新未来经开新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