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青年志愿者爱心捐款暖咸丰

2020年03月19日08: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思南县青年志愿者纷纷到协会捐款 陈时安 摄
思南县青年志愿者纷纷到协会捐款 陈时安 摄

“感谢县青年志愿者对我的家乡爱心捐款,帮助我的家乡抗击疫情。”从湖北省恩施自治州咸丰县到贵州省思南县工作的覃素英女士动情地说。

思南团县委书记王娅告诉笔者,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思南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不仅肩负着本地抗击疫情、恢复生产的志愿服务,57名会员还积极向湖北省恩施自治州咸丰县唐崖岩镇杨家营村捐款5480元,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的人间大爱精神和鄂黔两地人民的深厚情谊。

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冷雪刚介绍,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2019年,思南县正值脱贫攻坚关键之年,湖北省恩施自治州咸丰县今日婚纱摄影走进思南开展“最美夕阳红·圆老人婚纱梦”的公益活动,为思南老年人免费拍婚纱。如今他们有难,我们理应支援,虽然所捐款数不多,但代表了思南青年志愿者的心,祝愿湖北人民早日战胜疫情,恢复生产。(陈时安)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