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十运会黎平县志愿者招募工作全面启动

2021年05月25日20: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做好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第十届体育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黎平县筹备工作,目前黎平县已面向社会招募“州十运会”黎平县志愿者。

黎平县志愿者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6月30日,服务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至8月18日(以实际服务天数为准)。招募的志愿者主要从事后勤接待、竞赛组、表演组、筹备办等服务工作,凡自愿参加“州十运会”志愿服务,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的学生、黎平籍返乡大学生、高三毕业生、学校教师、大学生村官、一村一大、西部计划志愿者、特岗教师、社会人士及黎平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健康、热心公益的16-55岁的人员均可报名。

志愿者招募工作步骤分为报名、审核和选拔、培训和录用几个流程。通过初审、复审的申请人,将由志愿者招募工作办公室组织集体培训,并将“州十运会”志愿者个人信息录入志愿云管理系统。除提供志愿者工作服、遮阳帽、防暑药、感冒药、生活补贴等一定的工作保障外,志愿者每人赠与一个吉祥物作纪念,从志愿者中评出优秀团队、杰出奉献志愿者、优秀工作者、优秀志愿者等奖项并颁发荣誉证书。针对在校大学生,团县委可开具暑期实践证明。申请志愿者可通过微信扫码报名,截至5月25日,已有50人网上报名州十运会志愿者。(姚进忠)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