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网络签约14个产业项目

总投资超50亿元

2020年02月29日10:1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2月28日,贵阳经开区举行产业大招商项目网络签约仪式,共签约14个产业项目,总投资52.36亿元。

疫情防控期间,贵阳经开区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和安排,积极创新招商模式,加大线上招商力度,全面推行不见面招商,采用电话、微信、视频、电子邮件等线上渠道,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全面加强与客商的沟通联络,加快推进项目签约,促成一批产业项目达成合作共识,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与经开区“云签约”的14家企业来自北京、广东、重庆、江苏等地,14个签约项目涉及先进装备制造、大数据电子信息、健康医药、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为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打造千亿级开发区、建设贵阳南部现代产业新城提供了有力支撑。

“经开区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积极和我们沟通,为项目顺利签约提供了保障。”此次签约的企业家代表、金科产业集团西南区域总裁范国栋通过视频表示,未来,公司将充分调动企业优质资源,在经开区打造集大健康、智慧医疗等于一体的产城融合标杆项目,吸引更多关联企业落户经开区,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学说,经开区将继续强化项目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行一站式办公、保姆式服务,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产。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