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推进产业大招商夏秋攻势

2021年06月25日08:4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兰荣江)6月18日,2021年产业大招商夏秋攻势动员大会在贵阳召开,部署了绿色产业招商工作,动员贵州省各地按照“四化”安排部署,结合各自主导产业、首位产业、集群产业“走出去、请进来”开展系列精准招商活动,完成省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根据贵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今年8月将举办2021浙商入黔助力贵州发展大会和2021正和岛(贵州)创变者年会暨产业兴黔发展大会,同时在2021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上展示全省绿色产业招商成果。为用好三个重要活动平台,针对优强企业和目标企业开展好产业大招商工作,全省投资促进系统发起产业大招商夏秋攻势。

动员大会要求,各地要结合省级重大招商活动开展一、二、三产业招商任务安排,在32个重点产业的基础上,以工业为重点,突出“数字化产业、产业数字化”方向。同时,要求营商环境大幅优化,做优“贵人服务”品牌,建设一流营商环境。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持续加大力度、聚焦精度、提升温度,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展产业大招商夏秋攻势行动,贵州将以全面落实好“七个一”为攻坚重点,确保工作目标落实、落细、落准。具体要绘好一张作战地图、发布一批招商项目、盘活一批存量资源、制定一批招商政策、开展一系列精准洽谈、邀请一批重要客商、推进一批项目落地,汇聚各方力量,引企入黔,为全年的产业大招商交上完美的答卷。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