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1年06月21日10: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政府网消息:近来,思南县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一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放活与管好相结合,做到放而不乱、活而有序,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加大对企业项目在规划、土地、环评等手续办理中的服务力度。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景区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市场公平竞争。加大市场执法力度,切实维护市场秩序稳定,充分发挥商标品牌作用,显著提升市场主体质量。

二是不断深化文旅融合发展。深度挖掘民族文化内涵,开发特色文化旅游商品,完善景区基础功能设施,加快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坚持外引和内培相结合,增强旅游运营理念,提升旅游管理服务,丰富旅游新业态,精心打造旅游精品路线,促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三是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应用。全面推广数字化城市管理新模式,??健全信息共享和应急联动机制,提升大数据治理能力。推动智慧旅游建设,推进县城和景区WIFI及视频监控全覆盖,推广在线预订、网上支付等智能化服务系统。推广远程会诊服务。加快5G基站建设,推进农村电商工作。(思南县人民政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