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波所有景区对医务工作者免门票

2020年02月25日10: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荔波县小七孔风景区内鸳鸯湖,小船画中游。
荔波县小七孔风景区内鸳鸯湖,小船画中游。

根据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的有关通知,并结合本县实际,荔波县决定于2月25日12时起恢复开放小七孔景区。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荔波县小七孔景区于今年1月26日宣布闭园。此次恢复开放景点,除鸳鸯湖景点之外,景区内其余景点均可游览。

按照相关规定,游客进入景区前,须出示健康码并测体温、戴口罩,安检后凭观光车票候车,对于未佩戴口罩人员,景区将劝阻进入。旅游团实行分时预约入园,团队采取分时段、间隔性入园,避免集中入园,游览过程中实行分散式游览。

同时,荔波小七孔景区开园后,该县所有景区在2020年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直系亲属共计6人予以免门票优惠。另外,今年5月1日前,该县还将对所有进入小七孔景区和冰雪水世界主题乐园的贵州籍游客予以五折门票优惠、其他景区全部予以免门票优惠,以及入住荔波酒店饭店协会会员酒店的游客,予以当天挂牌房价5折优惠。

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提醒游客,在游览途中要做到文明、有序,保持一定间隔,遵守景区有关规定,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现场管理。景区将以最严格的防控措施、最人性的品质服务欢迎各位游客的到来。

小七孔景区是国家级5A级景区,集林、洞、湖、石、水等多种景观于一体,玲珑秀丽,享有“超级盆景”之誉。景区以精巧、秀美、古朴、幽静著称,移步换景、令人耳目常新。主要有小七孔古桥、拉雅瀑布、68级跌水瀑布、石上森林、野猪林、水上森林、天钟洞、卧龙潭、鸳鸯湖等21个景点。景区内负氧离子每立方米最高可达18

万个,是理想的洗肺养心、休闲度假的首选观光之地。(文/图 王永杰)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