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撤除交通检疫点1976个 省内交通逐步恢复

2020年02月17日08: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2月17日电 (龙章榆)2月16日,记者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目前贵州正全面恢复省内交通,截止2月16日18:00,全省共撤除城市、城乡交通检疫点1976个,其中高速467个,全省通往机场、高铁站的检疫点正常运行。

同时,复运工作也在由道路运输部门有序组织。截止2月16日,41个县区恢复了城市公交和出租,比15日增加了10个;21个县开通了省内客运班线,比15日增加5个。跨省长途班线还未恢复,农民工跨省运输采用包车方式点对点服务,有3个县市已开行7趟跨省包车。未来几天,道路运输复运情况会有明显进展。

在进一步畅通省内交通和支持省内复工复产运输的同时,接下来贵州将在省界检测点加强人员物资配备,加大防控检测力度。据悉,2月16日开始,贵州交通运输厅共派出12个督查组和2个调研组分赴各地实地督导和调研,进一步梳理优化省界检疫相关工作规范,在预判、畅通上下功夫,确保高效便捷,避免长时间、长距离拥堵,确保防控到位、交通畅通。

点击查看人民网贵州频道新冠肺炎疫情报道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