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全省煤矿一天新增复工复产28处

2020年02月16日17: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2月16日电(龙章榆)2月16日,记者从贵州省能源局获悉,2月15日晚至16日,贵州一天时间新增复工复产煤矿28处,产能1035万吨/年。

2月15日,贵州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召开,要求通过管点、控线、畅面政策,尽快恢复全省生产生活秩序,全力抢抓企业项目复工复产达产。

据介绍,会后,贵州省能源局认真贯彻落实“一刻不能停、一天不耽误”的会议精神,连夜召开作战会议,重新梳理形势变化,调整目标任务,制定集团作战方案,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煤矿,要求各煤矿企业迅速组织人员返岗,在做好应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复工复产达产,发挥煤炭产业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

通过一整夜的调度安排,到2月16日凌晨,全省新增28处复工复产煤矿、产能1035万吨/年。目前贵州全省累计复工复产煤矿134处,产能9267万吨/年。同时,2月15日实现疫情防控以来电厂进煤大于耗煤,为抗击疫情保电煤保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