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德江:秦智坤督导城区和高速监测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0日13: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秦智坤在城区监测卡点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覃冠中 摄
秦智坤在城区监测卡点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覃冠中 摄

2月8日,德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深入城区各监测卡点和高速德江南站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做到高度负责,严格实行社区(村居)相对封闭式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积极宣传动员群众参与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在安化街道场口社区卡点、玉水街道监测卡点、楠木园社区卡点,秦智坤详细查看了疫情监测岗设置、人员排查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情况,现场向过往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市民少出家门,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并叮嘱卡点防控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社区(村居)相对封闭式管理的防控措施,做好值班值守、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各项工作,坚决把入口关看牢管严,确保防控全覆盖、无遗漏。

在高速德江南站,秦智坤对坚守一线值守人员表示慰问,他要求,高速监测卡点要排查好过往车辆和人员,严格做好登记和体温测量,把好第一道关口。

秦智坤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急、最重要的工作,采取更加坚决果断、更加有力有序、更加科学周密的举措,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要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严格实行社区(村居)封闭式管理,充分动员发动民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阻击战。(覃冠中)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