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区司法局开展“警觉非法集资陷阱”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28日12: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水城区司法局参加了水城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定点宣传的方式进行,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交通旅行》《卫生防疫》《社会保障》《婚姻家庭》《日常消费、食品安全》《看病就医》及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宣传单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实用法律知识手册以及围裙和宣传袋,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50余份、围裙400余个、宣传袋360余个,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400余人。

下一步,水城区司法局将持续以“法律十进”为契机,依托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结合传统宣传方式,深入宣传有关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贵州省司法厅供稿)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