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有序开展巡察

2021年04月20日11: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十二届德江县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自今年4月7日启动以来,县委第一巡察组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巡察,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第一,遵循“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察工作方针,正在县农业农村局有序地开展巡察。

德江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农业农村局开展巡察。何稳摄

据了解,此轮巡察成立4个巡察组,采取“巡察‘回头看’+联动巡察”的方式,对县农业农村局、县民宗局、县水务局、县卫生健康局等7个单位党组织和青龙街道向阳社区党支部、玉水街道水车坝村党支部、安化街道大岩角村党支部3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巡察工作将于6月底结束。

德江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田光(中)在农业农村局开展巡察。何稳摄

据介绍,此轮巡察按照县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五个持续”重要要求,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紧扣“三个聚焦”,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充分发挥巡察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何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