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论学习贯彻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本报评论员
2021年07月04日08:5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在脱贫攻坚、综合实力、数字经济、生态建设、人民生活和政治生态上,都取得历史性成就,并与全国一道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最重要的经验就是始终坚决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

在新的征程上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与全国一道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贯彻到一切工作中,更加自觉地把维护核心融入血脉。

在新的征程上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还有许多宏伟目标等着我们奋斗实现,还有许多辉煌未来等着我们共同创造。越是接近目标,越是形势复杂,越是任务艰巨,越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经常同党中央精神对表对标,牢记“国之大者”,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在新的征程上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必须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这个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增强斗争本领,掌握斗争主动权。特别是要坚决同一切违背“两个维护”的行为作斗争,让忠诚核心成为贵州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贵州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的重大政治成果和宝贵经验。只要我们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一切行动听党中央指挥,就一定能够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就一定能够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取得新胜利。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