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举行“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朗诵活动

2021年06月26日15: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阳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代表朗诵《红船精神引领我们》。 江枫摄
贵阳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代表朗诵《红船精神引领我们》。 江枫摄

人民网贵阳6月26日电(王秀芳)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5日,由云岩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等多部门主办,区文联承办的“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朗诵活动在大觉精舍举行。

“朋友!中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你们觉得这位母亲可爱吗?我想你们是和我一样的见解,都觉得这位母亲是蛮可爱蛮可爱的……”活动伴着经典朗诵《可爱的中国》拉开帷幕。随后,云岩区各机关单位、辖区小学带来的《读中国》《革命红灯代代传》《红船精神引领我们》《红色记忆》等朗诵节目轮番上演。朗诵者们用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语调,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

云岩区朗诵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专家朗诵、朗诵协会会员朗读、朗读爱好者现场体验等方式,将有声朗读与全民阅读相结合,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让云岩辖区居民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