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统一战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讲述活动

2021年06月29日12: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决赛开幕式现场。人民网 王秀芳摄

人民网贵阳6月28日电(王秀芳) 6月28日,贵州省统一战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讲述活动决赛,17支参赛队伍携36个作品登台亮相。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的李静梅、曹亚琪、黄维,毕节市委统战部的朱璟然,民革贵州省委的刘光军分别获一等奖。

作为贵州省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本次讲述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建党百年以来,无数革命志士和先烈先辈无私奉献、忘我牺牲的豪情壮志及不凡事迹,以讲好“在共产党的旗帜下”同心奋斗的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对党的崇敬之情。

决赛现场,来自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各市(州)委统战部、社会主义学院等的参赛选手通过图文视频结合的方式,声情并茂讲述感人故事。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6件、三等奖作品10件。

本次讲述活动由贵州省委统战部主办,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承办。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